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將再獨闖香港,定於11月17日晚上七時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個唱「s’...TAEYEON CONCERT in HONG KONG」。太妍去年已在香港舉行首個個唱並創下全場售罄記錄,令人感受到她的火熱人氣。今年她繼續加油,10月20及21日的首爾演出後,第二站便到香港開唱。今次已經是第三度舉行個人演唱會,一直保持人氣提升的太妍最近推出新專輯 ,在發行的多個國家中,有12個國家的iTunes均佔據冠軍榜,每次有單曲面世必成為熱門點播歌曲。除了歌曲受歡迎外,主打歌曲 的MV也大受關注,因為有神級網民為MV內容逐格進行大解析,一度成為熱門話題!亦有不少網友勁讚太妍人靚聲甜,她這次在台上將會展現什麽樣的魅力及一切活動都備受期待和矚目。演出詳情:s’...TAEYEON CONCERT in HONG KONG日期: 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時間: 晚上7時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票價: HK$1680, HK$1380, HK$980, HK$880, HK$680, HK$480公開發售詳情:日期: 2018年10月17日 (10時開始)網上購票: www.hkticketing.com購票熱線: 31 288 288售票處*: 快達票售票網及通行琴行*門票發售首日只提供購票熱線及網上購票服務, 售票處於10月17日起提供購票服務。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高雄市區鐵路切換軌道後,14日凌晨起地下化行駛,百年的台鐵風光將進入新紀元。大批鐵道迷13日晚上在高雄車站臨時站揮別末班車,他們忙著拍照、錄影,見證城市蛻變的一刻。13日晚上的高雄車站臨時站有別於過去越晚人煙稀少的景象,今晚的高雄站湧入一波波的人潮,民眾忙著拍照、打卡,記錄高雄臨時車站、月台的景物,還有一整列排隊等著在留言板寫下與高雄車站情感的民眾。「謝謝陪我走過青春歲月」、「高雄車站再會啦」,民眾用簡短的字句道出與高雄車站的情感,同時也用行動見證最後一班行駛於高雄車站臨時站台鐵列車,等凌晨完成地面、地下軌道的切換後,14日起市區的台鐵將地下化行駛。配合高雄鐵路地下化,台鐵在高雄臨時站舉辦「再見!高雄臨時站」晚會,吸引數百名鐵道迷熱情參與。多位擔任過台鐵高雄臨時站的站長也一起加入惜別晚會的行列。現任高雄車站臨時站站長上官慧珠忙了一整天,仍精神奕奕的和鐵道迷合影紀念,也述說她難忘的服務經歷。民眾穿梭在車站、廣場及月台,忙著記錄每一個歷史畫面,有民眾說數十年通勤已習慣車站的動線,也有民眾說這裡是昔日和女友約會的熱點,更多的鐵道迷是來記錄鐵道史的變革。穿越票卡閘門,人群中還有立委管碧玲、劉世芳、邱議瑩、陳其邁、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等人,他們循長廊走向月台,一路上也回憶起昔日搭乘台鐵的點點滴滴,他們說再忙也不能錯過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打算搭乘最後一班北上列車到新左營並見證歷史。管碧玲等人還在月台唱起台語歌「車站」,為揮別末班車更添難捨離情。10時27分,七堵南下開往潮洲的列車是台鐵行駛高雄市市區平面段的末班車,有人選擇上車,也有人在月台拍照記錄百年鐵道風光;月台上盡是民眾握著相機、手機拍照的畫面。當列車電動門緩緩關上,台鐵高雄臨時站也要走入歷史了,結束自2002年3月至今,長達16年的服務。14日起,台鐵從左營大中二路到鳳山建國路大智陸橋西側地下化行駛,全線15.37公里。高雄鐵路地下化將消除沿線7處平交道及16處公路立體叉,將縫合城市發展的紋理,有助於帶動沿線土地價值的提升,改變城市地景及地貌。1071014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股市本週初大幅下跌後,週五進行整理,走勢震盪。道瓊早場大漲 414 點至盤中高點,而後回檔,跌破平盤水準,隨後再度反彈上揚,終場收高 287 點。但本週,美國股市仍大幅下跌,利率上升,科技股價位已高及擔憂經濟可能下滑,為利空。道瓊與 S&P 500 本週下跌逾 4%,Nasdaq 下跌 3.7%。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 287.16 點或 1.15% 至 25339.99。Nasdaq 指數收高 167.83 點或 2.29% 至 7496.89。S&P 500 指數收高 38.76 點或 1.42% 至 2767.13。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 24.22 點或 1.97% 至 1253.58。分析師說,儘管週五上漲,投資人仍應謹慎。情況是否明朗,目前還言之過早。近幾個交易日,因投資人對升息感到緊張,且科技股價位已高,全球股市遭到撼動。本週稍早,美國 10 年期債券殖利率上升至 2011 年以來高點,引發經濟可能下滑的擔憂。川普總統近來抨擊美國聯準會 (Fed),該為股市大跌負責。他於週三說,他對央行持續升息,感到不悅。今年表現最佳的科技股,本週下跌逾 3.5%。分析師說,目前尚未見到股市有觸底的證據 -- 即投資人認賠殺出及市場充斥恐慌。富國銀行與花旗公布第三季財報優於預期,拉抬了股市氣氛。投資人對財報季期望甚高,FactSet 機構預期 S&P 500 企業第三季獲利成長 19%。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健康/久野木順一(日本紅十字會醫療中心骨科中心負責人)】外出閃到腰時,如何處置? 請記得,當閃到腰(急性腰痛發作)時,「先反仰腰部嘗試伸展」。 在移動時,請緩緩地橫向一步步走,並找尋牆壁或扶手等可以抓握的地方。 外出時,若發生激烈腰痛,難免會覺得不安,不過請別慌張,能否冷靜行動是很重要的。之後,反仰腰部伸展,看看狀況,只要能進行到下個動作的話,就沒問題了。 首先,找個能坐下的地方,如果有長椅的話,就先在此休息,再繼續下個動作。若在搭電車時發生腰痛,務必鼓起勇氣告知附近的人,請對方讓出座位來。 如果腰痛發生在搭計程車等交通工具回家時,可以在後排座椅上橫躺,採取讓自己輕鬆些的姿勢。 ●如果外出時閃到腰? ▼挨著牆壁走。不要慌,扶著牆壁慢慢地橫向移動。可能的話,用手推牆壁並反仰腰部,試著做推壁體操。 ▼如果在戶外沒有牆壁的地方,可以躺到長椅上、或找個能坐下的地方稍作休息,等冷靜下來後再開始行動就好。 腰痛怎麼躺都不舒服?下一頁告訴您緩解腰痛最佳睡姿 鬆緩腰痛的睡姿 大多數閃到腰(急性腰痛發作)的情況,都是因為腰部肌肉的拉傷、椎間關節的扭傷等腰部周圍肌肉或韌帶的暫時性損傷所導致。依受損的部位及狀態的不同,受傷者感覺比較輕鬆的姿勢也不一樣。當疼痛稍微穩定下來後,不管是橫躺或仰躺都好,請試著找到能讓自己輕鬆一些的姿勢。 因為需要違逆重力來支撐身體,脊骨時時都承受著某種程度的壓力。若說扮演著連結椎骨間緩衝角色的椎間盤,在站立時所承受的壓力是一百的話,那仰躺著睡覺時的壓力大約變成二十五,也就是僅四分之一。因此,坐著比站著、躺著比坐著的姿勢會更輕鬆。另外,在使用的墊被或床墊方面,較硬的類型會比蓬鬆柔軟的類型,更有助於腰部的安定。 多數情況下,讓身體疼痛側在下方橫躺著、背部拱起、雙膝往上收著睡覺,似乎會感覺比較輕鬆。若在仰躺的情況下,可以試著將膝蓋立起,並將坐墊對折放到膝蓋下方,亦能幫助腰部更舒服。 ●橫躺著入睡時 讓疼痛側位於下方橫躺,膝蓋約彎曲呈90度。可以在膝蓋之間夾著坐墊或抱枕。 橫向躺著、彎曲膝蓋,在腰部下方放置摺疊過的毛巾。 ●仰躺著入睡時 有時候,仰躺著睡並立起膝蓋,也能覺得腰部輕鬆些。可將抱枕或對折過的坐墊放到膝蓋下方。 將坐墊等物重疊後放到腳下,有時可將足部抬高些,會覺得比較輕鬆。 【延伸閱讀】 本文摘自《自己的腰痛,自己救!》/久野木順一(日本紅十字會醫療中心骨科中心負責人)/健康你好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溫姓男子於2015年妻子懷孕期間,透過視訊與女網友大玩網路性愛,不料卻遭對方側錄,並拍下下體裸露勃起的照片、影片。結果女網友拿著這些影像向溫男勒索50萬,見溫男不從,女網友便將系列照片傳送給溫男臉書上的朋友、同事。事後溫男還膽敢拉著妻子去報警,妻子得知情況後,氣得訴請離婚!▲溫男背著妻子玩網路性愛,遭對方訴請離婚。(示意圖/資料照)據判決書指出,溫男妻子指控老公在自己懷孕期間,不僅沒有體恤她身體不適,反而背地跟網友大玩網路性愛,事後還被拍下不雅照片,並遭散布給親友,讓她苦不堪言,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對此,溫男解釋自己是保險業務員,需要開發客戶,才會遭詐騙集團陷害,側錄拍下自己看A片時的生理反應,絕非是對妻子不忠。高院認為,溫男在妻子懷孕期間與他人網愛,事後還要求妻子一起去做筆錄,確實讓妻子相當難堪,加上此事爆發後,溫男的媽媽曾表示「如果離婚,不會搶小孩」,可見溫男是雙方婚姻破裂的主因,另外溫男也曾有對妻子動粗的紀錄,因此批准溫妻的離婚訴請,全案仍可上訴。★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空姐勾同事愛愛寫日記 老公淪黑名單美艷女被打到留血淚 施暴男僅遭輕判影/男硬開電梯門 害岳父摔落慘死遭10男輪暴8小時 竟是鄰居下得手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霧峰警分局萬豐派出所志工黃火旺於民國92年起加入警察志工迄今長達15年不間斷,服務時數累積達3700小時以上,表現優異,獲內政部頒發志願服務獎章證書,並同時獲得金質與銀質徽章,殊屬難得。另萬豐派出所志工許銀釵、謝雅雯、陳崇清及霧峰派出所志工曾文妃等4名,亦均服務長達14年以上,服務時數累積達1500小時,表現良好,獲內政部頒發志願服務獎章證書及銅質徽章,讓霧峰分局與有榮焉,分局長莊勝雄利用舉辦107年下半年志工聯繫會報及特殊訓練機會公開轉頒,感謝得獎志工熱心服務的表現,並樹立良好典範。此外,為慰勞霧峰分局志工夥伴們這一年來志願服務的辛勞,十三日志工聯繫會報亦針對各志工分隊服務優良的志工楷模李雪冰等11名頒發獎狀,慰勉大家有能力及無私的犧牲奉獻,現場氣氛歡慶熱絡,莊分局長在會中藉由小故事大啟示方式,透過幽默詼諧的言談積極鼓勵民間參與志願服務,時常保持樂觀的人生,就能產生正能量,不僅有能力服務社會,更能調整好心態,讓身、心、靈保持平衡;另志工中隊長許秀美亦特別勉勵擔任志工要以助人為快樂之本,能夠服務就是福,認真參與就會快樂,獲得志工伙伴熱列的掌聲。更多新聞推薦● 2018宜蘭不老溫泉季開幕 上千人踩街掀盛會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頭殼newtalk] 日前一支由網友自發性,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剪輯的影片「幫我回家」,獲得北漂族認同,卻被爆出影片許多片段是抄自成大一名學生,為了六年前抵制馬政府企圖阻擋大學生投票所拍攝的作品。今(11)日原創者張芷菱表示,不排除對影片做出提告可能。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日與成大政治系學生張芷菱舉行記者會,身為影片原創者的張芷菱表示,六年前會拍攝影片,是由於馬英九政府將大選與大學生期末考綁在同一週,她認為此舉是馬政府為了杯葛青年選票的作為。當時為了抵制此事,才製作了「《 1129 ,回家投票》」影片,呼籲青年返鄉投票。昨(10)日韓國瑜對影片抄襲一事,表示影片是網友自發剪輯,提到應認真檢討高雄經濟差,造成青年人北漂的原因,而不該圍繞在「技術性」的問題上。何欣純回應,自己無法接受「技術性問題」的答案,要求韓國瑜說清楚。影片原創者張芷菱說,當年為了抵制國民黨侵害民主的影片,沒想到六年後會被國民黨拿來作重新在高雄取得政權的背書,非常諷刺。高雄市長選情「幫我回家」爆抄襲 韓國瑜回應了陳其邁、韓國瑜 互要對手「政治斷奶」高雄沒道理輸?他曝「花媽很緊張」專訪韓後遭停權 館長怒:陳其邁可以來啊誰能解決高雄債務?網友:財務高手是他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蔡英文:罪證確鑿就嚴辦到底國民黨下禁令:不准邀他同台超狠鞭刑曝光「台灣很需要」新聞相關影音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年10月11日 上稿編輯: 賴溫狠 環境資訊中心記者 賴品瑀報導週一觀塘案在環評大會翻案通過後,環團揚言將展開大遊行與訴訟,11日上午,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宣布,已串聯全台十餘個環團,將一口氣在11月的3日、11日、18日,接連在台北、高雄、台中舉行遊行。眾環團高喊「救藻礁反深澳」,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稱,這是「新318運動」,全台民眾要一起為深澳燃煤電廠、觀塘藻礁三接站、台中電廠、興達電廠等工業污染問題表達不滿的聲音,怒吼要求撤案及加速改善空污。環團除了再次批判,行政院伸黑手介入觀塘案的環評審查程序,用投票部隊強硬過關「吃相難看」,更瞄準坐視破壞發生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批其「背信忘義」。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表示,鄭文燦這兩天以「移花接木」反擊民眾不滿其食言競選時說要保護藻礁的承諾,現在切割說他只有要保護觀新藻礁,沒有要保護大潭藻礁。潘忠政批,鄭文燦當時跟民間的約定就是說要保護桃園海岸的藻礁,永不妥協。且鄭文燦勝選入主市府後,市府依法可以自行劃設保護區,卻推託三接是中央的規劃;對民團發文申請劃設保護區,則以中央大學的調查研究出爐再研議搪塞推遲。就是這樣的拖延,讓三接可找台北港替代方案的時機蹉跎以致消失,不但鄭文燦自身背信忘義,更耽誤了國家能源轉型的契機。 觀塘案強行過關 環團憂非核減煤背黑鍋環團擔憂,從深澳案、觀塘案顯示,許多燃煤轉燃氣的電廠環評中,缺少更細緻地溝通並與民間專家學者共同思考替代方案的機制。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蔡中岳指出,雖然非核減煤走向能源轉型的目標是民間期待的,但是改革需要時間,正確的方向需要對話,切莫總讓「非核減煤」背黑鍋。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洪申翰表示,在觀塘案上,雖然替代方案上,工業區的部分已退出大潭海岸潮間帶生態最豐富的藻礁生態系區域,但在工業港的離岸方案上,仍有環委與民提出了不少還需要中油釐清的問題,環評程序卻選擇搶快而不處理,明明還有非核減煤又護藻礁生態的多贏機會卻刻意忽視,就更難讓大眾理解與信任。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商時報【涂憶君╱台北報導】台股經過周四大肆血洗,技術面跌深成為反攻最大利多,大盤昨(12)日由蘋概三王領軍出現報復性反彈,指數飆漲2百餘點一舉收復萬點失土,櫃買指數也終結連7黑,市場恐慌情緒降溫,萬點行情是否重新延續備受矚目。大盤周四創下史上單日最大跌點紀錄,昨日早盤市場信心仍略顯不足,一度翻黑66點,然隨著搶短及回補買盤進場,大盤一路走高,終場大漲239點收10,045點,漲幅達2.44%。櫃買指數也大漲2.42%,收在116點。貢獻台股漲點最多的前十大權值股,台積電、大立光、鴻海分占前三名,總計貢獻111點,蘋概三巨頭回神,市場信心也跟著回溫,總計上市櫃上漲家數高達1,102家、下跌家數452家,是近8個交易日首度出現漲多於跌的偏多盛況。國泰證期顧問處經理蔡明翰認為,大立光法說展望保守,但仍屬中性偏多,9月以來股價卻不斷下行,周四又打落跌停,外資順勢進場搶跌深反彈,拉抬股價攻上漲停。令市場意外的是,外資連2日「賣現貨、買期貨」,大玩兩面手法,昨日賣超台股41.19億元、台指期淨多單加碼9,654口至2.6萬口,兆豐期貨分析師盧昱衡認為,期現貨逆價差仍高達87點,外資一方面持續套利交易,一方面也有大盤指數超跌回補多單的心態。元大投顧資深副總杜富蓉指出,昨日的反彈行情是自營商拉抬漲價題材股、官股券商拉抬權值股而來;此外,外資現貨仍偏調節,但期貨連續性大買,也可望反手拉抬權值股,有利指數反彈。此外, 隨著美國期中選舉逼近,杜富蓉認為,美國總統川普不會放任美股大跌,近期可望出現一波強彈,有望帶動台股短線反彈,惟須注意上檔套牢壓力。蔡明翰則提醒,美國科技股表現疲弱、美元仍有續強空間、中美貿易戰問題未解,台股中長線仍為弱勢格局。美國期中選舉後,美中兩國態度可望較為明朗,屆時台股多空可望再度一決勝負。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女星林珈安擁有甜美外型與性感身材,曾演出偶像劇《軍官情人》、《就是要你愛上我》,健康美的形象被封為「最美背脊線條女神」,今年參與了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更是開啟知名度,今(13)突然在臉書公布懷孕喜訊,令粉絲又驚又喜。▲林珈安參加《創造101》。(圖/翻攝自微博)林珈安結束《創造101》的錄製後,分享自己未來的工作計畫,除了自創品牌外,也將推出新單曲,擁有好身材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照,不過近來頻率卻大幅減少,被問到怎麼沒瘋狂PO運動照?她今日在臉書給出解答,透露自己不是懶惰,而是被禁止,「平常橫衝直撞的我,挑戰什麼都得慢慢來,除了一直反胃嗜睡之外,為了Baby的健康開始謝絕咖啡、酒精、茶、生魚片各種太寒的食物和熬夜」,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相當驚喜,紛紛為她獻上祝福。▲▼林珈安和圈外男友交往,今日公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IG)林珈安的對象雖然是圈外人,但其實她過去緋聞情史相當精彩,不僅曾被拍到進出男神彭于晏的豪宅,緋聞傳了4年,和孫其君合作《軍官情人》時,也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今年6月她和彭于晏在《創造101》同台,當彭于晏對鏡頭比出愛心時,導播還刻意將鏡頭轉到林珈安身上,如今傳出懷孕喜訊,粉絲獻上祝福之外,也有人開玩笑稱:「太好了,情敵少了一個!」▲彭于晏和林珈安曾傳過緋聞。(合成圖/翻攝自微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帶球嫁馮紹峰?趙麗穎小腹微凸近照曝公開戀情?彭于晏預告要「宣布大事」爆大談13歲姊弟戀 彭于晏爆氣回應四寶報到?林志穎妻曬凸肚:謝謝祝福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