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先發投手輪值不夠堅強,是季後賽敗因之一,今年冬天有望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好好「進補」,不過在這之前得先出清棘手的葛雷(Sonny Gray),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直言要送他上交易桌。28歲的葛雷去年透過季中交易,從運動家轉戰洋基,不過今年「崩壞」的他找不回昔日王牌身手,儘管有11勝9敗,但防禦率高達4.90,季末還被拔掉先發,季後賽也一場未投。「我認為他極富才華,現在我們要進入休賽季,不幸地我必須得老實說,如果他想要完全發揮的話,最好到其他地方去,」凱許曼說,「當然這還要看最後的價碼,來看是否有交易方吻合,但如果能夠成交,我想他最好到其他地方試試。」葛雷今年薪資為650萬美元,明年還有最後一次薪資仲裁資格,下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由於價碼不高,或許會吸引不少中、小資球團上前追求。隨著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林恩(Lance Lynn)、哈普(J.A. Happ)都可能因合約到期離開,洋基手上的先發投手只剩田中將大和塞佛里諾(Luis Severino)。如無意外,洋基在自由市場的補強目標之一就是左投柯賓(Patrick Corbin)。29歲的柯賓今年在響尾蛇投滿200局,戰績11勝7敗,防禦率是生涯最佳的3.15,響尾蛇應會開給他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不過如無意外柯賓將投身市場拚身價,出身紐約的他向來不掩飾為洋基效力的念頭。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亂倫a漫 通博沙龍百家 色av女優 色情援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