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一名40歲的林姓婦人,疑婚後與夫家長期相處不睦,甚至數次和丈夫溝通都無效,讓林婦壓力相當大,去年12月她實在忍無可忍,帶著分別為5歲、3歲的兒女在家燒炭輕生,所幸幼兒園老師機警察覺不對勁,將3人從鬼門關前救回。日前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林婦,但也針對林婦處境請求法官從輕量刑。林婦的辯護律師表示,林婦4年前結婚後,與夫家在金錢和平日相處上有嫌隙,讓她感到既無力又痛心,夫家甚至會向林婦的娘家抱怨,雖然曾向丈夫提出離婚要求,但丈夫卻表明不會負擔2名小孩的生活費,林婦不得以只好持續隱忍,不料最後仍選擇燒炭輕生。林婦於去年12月13日,帶著分別為5歲、3歲的兒女在家燒炭輕生,當天幼兒園老師發現孩子未到校,打電話聯絡家長也未接,認為事情不對勁,趕緊聯絡林家鄰居,甚至直接前往林家查看,按鈴吵醒在2樓熟睡的林婦丈夫,才發現妻子和小孩已燒炭輕生。雖然3人幸運及時被救回,不過林婦因腦部受損嚴重,日後將長期癱瘓在床。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昨(23)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林婦,但在起訴書中也提到,林婦處境堪憐,且對待子女也相當正常並無虐待,應是因萬念俱灰才鑄下大錯,加上林婦燒炭後腦部嚴重受損,因此請求法官從輕量刑。《TVBS》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更多 TVBS 報導政治犯成百億總裁!他氣切險被監護 怒寫2字阻兒奪產 前夫傳訊恐嚇「讓妳人頭落地」 前妻竟還替他求情 前一秒才有說有笑…冷氣工當女屋主面前14樓墜下亡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