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肯辛頓宮今天宣布,哈利王子的嬌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懷孕,預產期是2019年春天。肯辛頓宮表示,從今年5月結婚以來,哈利夫妻「感謝全世界民眾對他們的所有支持,很高興和大眾分享這個好消息。」新的王室成員將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排在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和爸爸哈利王子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其他王室成員是在12日於溫莎城堡參加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的婚禮時得知梅根懷孕的喜訊。37歲的梅根當時穿著一身深藍色大衣出席婚禮,就曾有人起疑她是否懷孕。婚禮之後,梅根隨後和哈利啟程展開澳洲、斐濟、東加王國、紐西蘭等地的16天訪問之旅,也是兩人婚後5個月以來的首次官方訪問行程。媒體報導,梅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非常高興得知好消息」,而且相當期待「第一個孫子的到來」。王室消息人士指出,她很可能從美國搬到倫敦,協助女兒待產,據悉梅根不想由保姆來照顧小孩,希望母親能幫忙。梅根在2016年受訪時曾說,當媽媽在她的願望清單上,她「迫不期待想要成立自己的家庭」。她在2017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小她3歲的哈利王子,相戀一年多後步入禮堂。更多追蹤報導 尤金妮公主婚禮 眾星雲集 英公主大婚…這次市民不買帳 尤吉尼婚禮贈品 網路開價最高4萬元 梅根馬克爾自己關車門 意外惹議 英王室首場同志婚禮 女王表親完婚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郭董:想再向他磕幾個頭 小英撂重話反擊「北漂青年」 失蹤丈夫有老婆了 元配卻說謝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kjdtgyj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